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深圳市中图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图仪器是国内第一家全方位研发核心技术、少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几何量仪器设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现有50多项专利,29项软著,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发明专利。客户以大中型企业、计量检测机构为主,逐步扩展到航空航天、汽车、电子、3C、半导体等先进制造领域,并不断拓展到海外市场。

合作概况

2018年,中图测量开始与训练中心开展合作。20201027日,清华iCenter-中图仪器精密测量联合实验室成立。企业希望以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让学生了解最先进的测量设备与技术,强化学生制造精度的概念与意识,并注重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合作项目

202010月至202310月,中图公司提供闪测仪、测长机、激光干涉仪、轮廓测量仪等市值约260万的软硬件,并在本协议期限内免费向训练中心提供设备的技术支持、升级及使用培训以及维修等,训练中心提供场地、耗材和日常维护等。双方共同开发培训项目。


合作理念

产学联动,工学结合”


合作前景

1、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制度,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

2、创新企业人才培养模式,期望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及创新人才培养中心。


企业官网

https://www.chotest.com


合作项目相关照片

A009

AB88

D1D0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