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为丰富训练中心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5月11日,训练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北京怀柔区黄花城水长城开展春游活动。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素以“奇”而著称,是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湖水将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长城的奇特景观;更有明代板栗园,古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令人赞不绝口。

春末夏初的黄花水长城碧波荡漾、微风拂面,奇秀的水长城蜿蜒百里、依山傍水,美不胜收,在青山碧水间,中心教职工走古道、过木桥、赏怪石,参观了半岛、板栗园、碧玉潭、黑龙潭等景点,寻幽怀古,回归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此次集体出游活动的举行,训练中心教职工们置身自然,畅想春色,领略了黄花城水长城独有的奇秀景观,既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放飞心情,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训练中心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撰稿:孙凤阳

摄影:高党寻 张英华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