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工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巧做冰皮月饼”主题活动

9月28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浓郁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训练中心工会于李兆基科技大楼B137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巧做冰皮月饼”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由中心工会联合宁波银行海淀中关村支行共同举办,中心1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宁波银行海淀中关村支行的两位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制作月饼所需的食材、辅料、调料等分发给大家,并详细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听完讲解后,各位老师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按照步骤一步步制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月饼的制作。同时,两位工作人员还给大家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现场气氛一度被推上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让各位教职工在动手中收获快乐,也增进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审核:汤彬、张秀海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