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DK优秀项目终评会


为促进2022国家专项贴息贷款项目(以下简称“DK项目”)有序落实提升设备设施建设更新探索技术成果教学转化促进实践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保障实践教学过程安全有序11月23日,由训练中心教研室及训练中心工会共同组织的DK优秀项目终评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B148召开。本次评审会旨在对各项目进行最终评估,选出教学目标明确、教案实施有效、教材建设到位、教学安全良好的项目,以便进一步支持和推广。

DK优秀项目获奖团队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委们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进度、教学建设情况和教学实施情况,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就项目的具体教学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结合教学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定。

项目负责人答辩

DK项目评审活动自2023年5月启动,6个实验室的29个项目参加初评,有20个项目参加终评。未来,训练中心将进一步推动DK项目的落实与深入,进一步推动训练中心实践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评审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