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工会举办皮肤健康管理讲座

为进一步促进中心职工健康,6月14日,训练中心工会邀请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美容科庄淑波主任和工会副主席张晓萍,于李兆基科技大楼开展《良恶性皮肤肿物的鉴别及安全有效的抗衰》讲座,训练中心20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淑波从“良恶性皮肤肿物的鉴别”和“如何正确地选择抗衰方法”等两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痣与黑色素瘤的区分方式,并就如何预防黑痣恶变提出专业建议。随后,庄淑波就女性长期关注的抗衰老问题如放光老化、微整形、医学美容等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大家对自己关心的皮肤健康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可以用更加专业、健康、有效的方法进行皮肤管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人终归会老去,但我们不惧衰老,我们将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的抗衰方法让自己优雅健康地老去。最后,训练中心工会主席张秀海对清华大学附属第一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讲座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审核:汤彬、张秀海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