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工会组织委员及组长开展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

11月17日,为确保职工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使每位在职职工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训练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工会委员与工会组长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工会主席张秀海主持。

张秀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主要任务和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全面地、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工人阶级始终是我们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习近平指出,要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潜能,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要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

会上,各位委员及组长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分管工作,畅谈自己的体会和不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团结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教学工作,不断进取,为学生培养做出贡献。

 

学习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