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宴

训练中心十多年以来,每年都会为年龄“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职工“集体庆祝生日”的传统,这一直是中心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活动。

9月19日中午,参加今年“逢五逢十”生日活动的30位离退休职工欢聚在清华大学近春园餐厅,他们中不乏年过九十的老师傅,也有今年刚刚退休的“年轻同志”。生日活动开始后,中心主任助理汤彬老师代表中心党、政、工会首先祝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并简要介绍了中心近些年来在实践教学、三创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中心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曾经辛苦的付出和奉献,衷心感谢大家在训练中心不同时期所做的突出贡献。

在生日宴会上,中心离退休工作组的同志们分别坐在不同桌子上,一方面照顾老同志,另一方面也是和老同志们畅谈中心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老同志们都为中心工作的发展感到高兴。老同志们一边享用着喜庆的长寿面和美味佳肴,一边聊着记忆中的点点滴滴,聊一聊工作时光和曾经的快乐,聊一聊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和新的梦想,生日宴会始终沉浸在浓浓的喜悦氛围和幸福美满的欢快之中。

最后由中心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秀海老师为最年长的石伯平老师、最年轻的白金秀老师送上祝福生日鲜花,祝愿大家健康长寿! 生日宴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离退休工作组部分成员荣键、程松、张开存、杨长生、程岩等也全程参加活动,并圆满完成活动服务工作。

(供稿  张秀海  荣键  程松 )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