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中秋月明,花好月圆,情暖中心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思团圆。2018年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时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让部分身在异乡的职工们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生录老师、工会副主席张秀海老师、办公室主任兼工会组织委员荣键老师、工会青年委员程岩老师与大家共度中秋夜。

合影留念

沐着徐徐清风,披着溶溶月色,大家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共享节日团圆之乐。各位老师先后向辛勤耕耘在一线教学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大家分布在不同的实验室,平时工作繁忙难得一起交流,借此机会互相介绍自我及自身特长爱好,既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进一步了解,又为中心进一步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储备了后备力量。各位老师鼓励大家在做好一线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中心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月饼,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家乡话,聊聊家乡事,话话既往旅游地所见所闻等等,其乐融融,倍感温暖。

中心是大家共同的家庭,与各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各位老师衷心希望大家共同营造教学、生活的健康工作环境,建设中心教书育人的文化氛围,保持愉悦的身心,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共同举杯庆团圆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月明共团圆。天涯共此时,中秋集体活动让独在此地的职工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活动在亲切、轻松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衷心感谢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爱!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快乐,人圆月圆。

供稿:孙凤阳

摄影:张秀海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