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相约北京马拉松,勇创佳绩

2018年9月16日上午,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三万多人齐聚天安门广场,相约北京马拉松。

随着慷慨昂扬的国歌乐响,全场三万多人齐唱国歌,震耳欲聋的声音,顿使马拉松健儿热血沸腾。一声发令枪声响,马拉松健儿们意气风发、热力开跑,开始了近43公里的征程。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职工高建兴和张钧剑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事。

在比赛中,他们勇于拼搏,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他们先后完成了全程马拉松,实现自我突破,迎来了自己成绩的又一次刷新。

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任何事,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高建兴同志自2013年开始跑半程马拉松,2014年开始跑全程马拉松,到今天累计已经跑了8200公里。张钧剑同志从2015年开始跑步,2016年跑半程马拉松,到2017、2018年的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他们已经踏上了跑马拉松的路,在跑步的过程中,他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相信在以后的路上一定会收获得更多。

  

                                                                                                                             供稿:高建兴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