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2022“忆往昔奋进岁月 向未来再上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122日,训练中心党总支和工会举办的“忆往昔奋进岁月,向未来再上征程”百年纪念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自4月份启动,经过征稿、评审等各环节,共收到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征文30余篇,最终26篇征文入选获奖。相关征文在训练中心公众号、官网中择优发布,并进一步整理、编辑,形成征文集并印刷成册,作为中心重要历史资料留存。

6F653

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3080C

征文集封面

2022年是清华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建立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前辈们开创的事业和精神,更好地继续谱写工程训练的未来篇章,迎接新的挑战,训练中心党总支、工会举办以“忆往昔奋进岁月,向未来再上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号召教职工总结自己在清华实践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得失、所闻、所见、所感,以及探讨训练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