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举办“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知识讲座

5月28日下午14:00,训练中心分工会开展《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由中心综合办公室胡玮莉老师讲解。该讲座通过介绍北京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各项管理条例,提高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响应北京市对于垃圾分类的要求。中心32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胡玮莉老师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识、垃圾分类方法、垃圾分类的权与责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还就“装药的玻璃瓶属于哪种垃圾”等问题与胡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胡玮莉老师讲解中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职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垃圾分类,改善了生活环境,减少了环境污染,也便于再生资源的利用。如果环境恶化,直接影响的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人类的生存环境。爱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在生活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改变不良习惯,减少垃圾产生。

供稿: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文:王群 摄影:荣键 审核:张秀海)

编辑:雷羽千

审核:洪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