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加单位人员的相互沟通交流,训练中心分工会于1128-1218日组织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选拔赛和团体对抗赛两个阶段。每个工会小组通过选拔赛,选出五名队员作为种子选手参加团体对抗赛,其中对抗赛第三场为女子比赛,其余四场对阵名单按照队长排阵顺序进行。

181E7

比赛记录


团体对抗赛体现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双方队长也在人员排兵布阵上斗智斗勇,都想采用田忌赛马的方式,躲开对方的高手,增加己方的获胜几率。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D401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通过一番紧张角逐,最终教研室办公室工会小组获得冠军,智能制造工会小组获得亚军。

19D4C

赛场留影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教职工也将共同抗击疫情,努力为学校的教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高建兴 图:杨冬梅、雷羽千 审核:张秀海)

编辑:雷羽千

审核:洪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