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培训活动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0月28日上午,训练中心党总支于李兆基大楼B337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训练中心党总支实习部支部、教研室支部的5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秀海主持。


张秀海主持培训活动

张秀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产党员应尽义务的章节,并指导大家在积极分子阶段应如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在单位与社会中尽到积极分子的义务,使自己逐步在思想、行动和作风上向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中,与会人员共同交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做知青时的一言一行与工作作风,大家一要学习总书记的爱学习、肯吃苦的生活态度,二是要学习总书记公正无私、敢作敢当、勇往向前的工作精神。在当下的训练中心在实践教学中,不断开发新的教学内容和创新教学模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张秀海强调,应端正入党动机,将思想上入党贯穿一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将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全面考察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行、现实表现等方面,注重一贯及关键时刻表现、自我评价和群众评议。

积极分子会后合影

张秀海在对会议总结时表示,希望每一位积极分子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训练中心党总支(图/文:高党寻,审核:张秀海)

编辑:雷羽千

审核:洪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