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王海瑞同志党员发展会

38日上午,训练中心实习部党支部在李兆基科技大楼B347召开王海瑞党员发展会。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汤彬、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训练中心实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21人参加了会议。发展会由实习支部书记张秀海主持。


预备党员发展会现场

发展对象王海瑞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王海瑞的入党介绍人张余益、张秀海分别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其培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高党寻代表支委会报告对王海瑞的考察和审查情况。全体党员经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海瑞为中共预备党员。

汤彬和李双寿对王海瑞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王海瑞同志把入党看作是更高工作的起点,面向未来,做一个有抱负和理想的优秀共产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实习支部机械制造实验室的王海瑞同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为敬爱的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王海瑞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

C185

全体党员合影

发展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