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实习部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张秀海  纪检委员:初晓  宣传委员:王群

基本情况:实习部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1人;高级职称5人,女党员3人。来自机械加工、材料成型、智能制造、设计与原型四个实验室,覆盖教职工55人,目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人。

自2017年12月新一届党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以理论学习、革命教育、专题交流、迎难而上、热心奉献、义务劳动等多种形式的党支部活动。在中心《机械制造实习》、《制造工程体验》、《工业系统基础》等课程中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开发出适合本科学生的多个教学单元,为中心课程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多名党员兼职中心实验室、工会等管理工作,为职工队伍健康稳定发展助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党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先后发展6名职工加入到入党积极分子行列,为党组织增添新生力量。

在2018年度学校党委党支部特色活动考评中,实习部党支部获得“清华大学党委党建特色活动优秀奖”。在2018、2019年度训练中心工作考评中,先后有18人次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获得“训练中心先进工作者”、“教学优良奖”、“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