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教研室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汤彬 纪检委员:王健美 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王德宇

基本情况:教研室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人;高级职称8人,女党员5人。来自中心教研室、办公室、创新教学部、智能制造实验室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目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人。

党支部成员以中心教学核心骨干为主,是教学改革和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引领中心实践教学改革,不断形成教学成果。广泛开展理论学习、特色实践、专题交流等特色活动,内容紧扣中心教学建设。同时与校内各院系、校外产业联系紧密,围绕跨学科设计思维训练、数字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系统、碳材料应用、虚拟仿真等主题,建设了3D精密铸造实训室、智能制造学习工厂、碳立方实验室等一批高水平教学平台。支部党员多承担中心管理工作,在把握中心发展方向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先后发展2名职工加入到入党积极分子行列,为党培养后备力量。

支部成员作为负责人或骨干完成多项校级、国家级重点课题。2019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2019年度先后17人次党员和4人次积极分子获得“训练中心先进工作者”、“教学优良奖”、“党务先进工作者”、“双创教学贡献奖”等荣誉。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