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高速与多轴加工CAM技术师资培训班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办)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作为清华大学校内最大的工程实践教学单位,长期探究一体化教学的内涵与特征,拥有资深的的教授、副教授,具有多年的一体化教学的组织、管理经验,配备有独特的一体化教学设施。是集常规制造训练、先进制造训练、创新实践训练和综合素质训练为一体的工程训练教学中心;既是培养清华学子工程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的锻炼园地,也是教育部授予的国家级高校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和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应一些院校的要求,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将举办“高速与多轴加工CAM技术师资培训班”,旨在通过讲授与演练一体化的培训方式,使学员掌握本技术的基本技能,熟悉本技术的关键环节,了解本技术的发展趋势;并希望借此在学员之间及学员单位之间,特别是清华大学和学员及其单位之间,搭建开展本技术的合作平台;也希望在此学习期间,使各位学员深切感受到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人文氛围。

研修内容

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内涵与校企合作

数控技术的发展与前景

现代加工技术

高速切削概念、高速切削优势和高速切削实践分析

五轴联动机床的结构

三轴、高速加工的CAM技术,讲练结合

五轴加工的CAM技术,讲练结合

基于CAM技术的高速加工演练

基于CAM技术的五轴联动加工演练

教学艺术与教学方法

师资

由清华大学教授及数控领域的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对象

相关院校的各级领导及骨干教师;

相关企业的各级领导、技术人员。

学业证书

参加学习且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清华大学《高速与多轴加工CAM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上网查证);

培训收益

获得清华大学证书,参加今后该项目的考评工作;

可申请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展《PowerMill认证培训项目》。

学习地点

清华大学校内。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4天,常年开班;

在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