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与美术学院美1党支部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623日,训练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与美术学院美1党支部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活动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两个党支部的 7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训练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彭世广主持。

129869C

李双寿发言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介绍了中心与美术学院合作共建的历程,并对此次活动提出期望。训练中心的多门课程都得到了美院师生的支持,美院学生的部分课程作品也已融入到训练中心的空间环境建设中。希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帮助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提高站位,将自身所学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3969E4

师生交流

活动中,彭世广介绍了训练中心六大实验室功能、资源和设备情况,并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与会师生就科学技术与艺术创新、美院学生在训练中心课程中的感受体会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

D50000

与会师生合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