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凝心聚力·共渡难关︱训练中心培黎临时党小组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纪实

514日训练中心成立培黎封控区临时党小组以来,党小组成员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教学、生活、协调三个工作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保证了以教学为心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教学方面

党小组组长高党寻同志组织人员,认真梳理了教学模块及教学任务;副组长韩艾同志与培黎学院积极沟通,保证了线上教学的场地需求;副组长王志成同志与高敬涛同志和训练中心综合办公室荣键、杨兴华两位老师协调,为每个承担教学任务的房间购买了无线网络设备,为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20552 

防疫方面

临时党小组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应急处理方案,以确保培黎职工的自身安全。此外,党小组积极关注并配合培黎防疫领导小组的工作,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防疫相关工作,为核酸检测现场的消杀及检测人员提供引导。

27EF1 

生活方面

中心党总支和工会关心培黎职工的生活,委托综合办公室荣键、胡玮莉两位老师购买了丰富的生活物资,满足了职工的生活所需,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家的温暖。

23820

业余活动

党小组为帮助职工缓解封控造成的心理压力,与清华幼儿园在培黎的职工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跳绳、象棋等各项文体活动,帮助大家保持健康的体魄,拥有良好的心态和情绪。

25656

训练中心成形制造实验室周冰科同志因居住地距离培黎较近,主动帮助培黎封控区内的贺玉良、王海瑞两位老同志购买生活物资;陈远洋、马运两位同志主动给中心6位职工、电机系2位职工理发,使大家保持了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18124

在中心党总支领导下、工会的关怀下、领导同事的帮助下,培黎临时党小组主动担当,积极带领职工做好了以教学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

虽是封控时光,但少了份喧嚣和嘈杂,多了一份宁静,让大家可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工作的思考、沉淀和总结。

阴霾退去,阳光依旧温暖。

岁月缱绻,葳蕤生辉!待大家重返清华园,她一定会更加美丽!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