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彭刚赴老党员吴国良同志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29日上午,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一行来到基础工业训练中心90岁离休老干部吴国良同志家中,为未能出席清华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吴国良同志颁发纪念章。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党总支书记汤彬陪同看望。

6743C

彭刚为吴国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087A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党总支书记汤彬陪同看望

彭刚代表学校向吴国良同志在党70年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彭刚表示,吴国良同志为党健康贡献超期20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人的光荣榜样。学校将持续做好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工作,希望老党员随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吴国良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43957

李双寿、汤彬为张万昌颁发纪念章并佩戴光荣花

此后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党总支书记汤彬来到荷清苑,为在党65年的张万昌同志颁发纪念章,并佩戴光荣花。

截至2021年,训练中心共有13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附:训练中心13名获得光荣在党50荣誉纪念章党员名单(截至2021年):

1D57E


供稿:训练中心党总支

编辑:雷羽千

审核:汤彬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