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智现实科技(InReal Tech)

深圳市智能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现实”)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虚拟现实视频内容工具和服务提供商。智现实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直播、点播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更多的行业、领域的用户简单、有效的使用VR技术,让科技连接应用场景。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公司名称: 深圳市智能现实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6年07月
公司网站: http://zhixianshi.com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松日鼎盛大厦403
业务地点: 深圳/北京

 

核心技术
智现实拥有核心自主研发的全景视频的拍摄技术、拼接和压缩处理技术、网络传输技术VR播放技术。能实现分辨率超2K的VR直播和4K的点播,支持360度2D和180度3D拍摄。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实现的全景视频播放,对从低端到高端的各种移动设备有良好的兼容性。提供单目、双目VR播放渲染功能,渲染清晰度高,低延迟抗畸变,可调焦距瞳距等,并支持多种输入和播放控制方式。

核心产品形态
与业内从移动设备到专业拍摄器材等各种设备深度结合,能够提供VR内容从拍摄、拼接、传输、分发到播放的端到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创业历程

1. 创始期
核心创始人
黄扬帆,创始人,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本科

2.初创期
时限 2016 年05月
团队规模 4人

核心成员
黄扬帆,创始人,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本科
廖颖,CTO,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本科,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硕士

核心产品形态
开发出Android VR 播放器的 demo;
针对市面已有设备,跑通了VR拍摄、直播的流程。

里程碑成果
Android VR 播放器的 demo以及利用市面现有设备跑通VR拍摄、直播流程。

3. 天使轮
时限 2016年07月
团队规模 10人

核心成员
黄扬帆,创始人,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本科
廖颖,CTO,清华大学基础科学班本科,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硕士
苏玉,CMO,湖南大学视觉传达文科硕士,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多媒体理科硕士

核心产品形态
核心自主研发的 InReal 解决方案,提供全景视频的拼接技术、后期处理技术、网络传输技术和VR播放技术,与业内从移动设备到专业拍摄器材等各种设备深度结合,能够提供VR内容从拍摄、拼接处理、传输、分发到播放的端到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天使投资人及额度 北京难愚科技有限公司人民币500万元

里程碑成果
完成了VR视频直播的移动端和高清端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