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学启动会


2月22日,训练中心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学启动会。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汤彬,副主任杨建新、姚启明、王健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新主持。

杨建新发言

杨建新介绍了训练中心2024春季学期教学及课程安排,并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及其他工作等方面,向教职工解读了2024年训练中心工作计划,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了解中心本年度工作方向,建立全局意识。

姚启明发言

姚启明对经费预算及采购管理、实验室人员管理、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职工应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按照中心管理规定执行采购。课程及项目负责老师如需其他部门人员支持,需提前与实验室执行主任沟通。学校将在今年进行固定资产核查,中心教职工需尽快梳理名下资产,按要求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汤彬发言

汤彬表示,中心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在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