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 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会


110日,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会议由机械系党委委员、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汤彬主持,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出席会议。

李双寿述职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汇报并作个人述职。李双寿从党总支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辐射示范等方面汇报了训练中心2023年工作,并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训练中心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圆满完成了工作计划,取得了多项标志成果。未来,训练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建设,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后,与会教职工对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训练中心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教师各部门及实验室负责人、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党员代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等49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