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16日,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各方面为中心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汤彬,副主任杨建新、姚启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新主持。

8C0000

汤彬发言

汤彬从党总支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工会离退休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党总支工作报告。训练中心党总支在2022年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党政同心协力,一同促进训练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在2023年度,中心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党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总支和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积极培养、发展在职优秀教职工入党,使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建立有效的激励政策和约束政策,党政齐心协力,促使党员全身心投入中心课程教学研究,有效发挥在课程建设中的引导作用;继续深化落实工会和离退休工作。

730000

李双寿发言

李双寿从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治理体系建设、国际交流合作、辐射示范等方面总结了训练中心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点评。李双寿表示,训练中心在2022年度从理念、目标、内容、模式、组织、平台等方面全面转型升级,教育理念和目标适应新时代教育方针,教学内容和模式适应制造强国战略,教学组织与平台适应新发展理念,取得了众多标志成果,圆满完成了2022年工作计划。

2385BA

杨建新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杨建新宣读了表彰决定。以下为获奖名单:

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

汤彬,周晋,邢小颖,李睿,董宝光,高建兴,曾武,雷羽千,高党寻,王健美

C30000

2022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奖

胡玮莉

2022年度创新教学贡献奖

张琦,罗勇,马运,王浩宇,赵萌,王龙兵,马小田

CF0000


2022年度宣传工作优秀奖

郭巍

9A0000

2022年度党务工作优秀奖

彭世广

A70000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特等奖

邢小颖

AE8000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一等奖

高党寻,徐江波,高英,杨忠昌

B50000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二等奖

罗勇,张秀海,周冰科,马运,董宝光,高建兴,陈凯

C78000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三等奖

李佼,曹猛,初晓,郭巍,曾武,王佐,高敬涛,王蓓蓓,陈开峰

CF0000


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

荣键,吴殿红,高敬涛,徐江波,王志成,姚启明,韩艾

BF8000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