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14日,训练中心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于李兆基科技大楼B570召开。训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实验室和部门负责人、教师、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四十余人现场参会。

7D0000

李双寿发言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表示,年底总结是各部门和实验室一年工作成果的高度凝炼,述职人员要结合主责主业的情况,围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相互交流。2022年是较为坎坷的一年,但中心也创造性地开展了很多工作,成效显著。训练中心即将进入新征程,希望各部门和实验室能够不断互相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大局考虑问题,以价值使命为驱动,以成果为导向,找到新动能和新的发展路径,寻找新的发力点。

938000

汤彬主持并作述职报告

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汤彬代表中心党总支,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宣传、工会和离退休方面总结了总支和支部党务工作,并从教学情况、教研情况、公共服务情况、主要亮点和下学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

7B2AC

杨建新、姚启明、王健美、张秀海、林蔚然、荣键、王旭、周晋作述职报告(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训练中心党政联席会成员杨建新、姚启明、王健美、张秀海、林蔚然、荣键、王旭、周晋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亮点、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E1EF8

实验室及部门主任述职【从左至右,从上至下:虞苍璧、庞观(线上)、彭世广、朱峰】

B5051

教师及实验室执行主任述职【从左至右,从上至下:李睿、陈震、董宝光、曾武、徐静阳、洪亮、杜平、李璠、王群、梁志芳、徐伟国、王豫明、左晶(线上)、初晓、韦思建】

会上,教师、各实验室和部门主任、执行主任分别围绕教学、教研、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公共服务、主要亮点和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呈现了各个实验室和部门一年的工作成果,并明确了下年度工作方向。

D30000

会议现场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本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