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暑期教学动员会

624日,训练中心召开暑期教学动员会,对暑期金工和电子工艺实习的教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汤彬,副主任杨建新、姚启明、王健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新主持。

24D20

杨建新发言

杨建新介绍了2022年暑期教学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金工和电子工艺实习教学的具体安排。目前,部分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已经离校,中心各教学团队已在前期已做好部署和准备,线上教学材料已完成邮寄。相应带班老师应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各教学单元务必安排人员到位,克服困难,切实做好暑期教学工作。

1DE6B

李双寿发言

李双寿对暑期教学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为督导各实验室教职工教学情况,中心已成立教学督导组,负责检查教学安全、教学考勤、教学态度等情况,从机制上保证教学质量。各教学团队应认真备课,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式动态调整教学计划,通过总结凝炼以往融合式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寻求新的突破,坚决杜绝教学事故。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第26次教育工作讨论会相关精神,完善教育评价体系,优化培养组织模式,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高质量内涵式开展教学工作。

近期,训练中心对实验室和部门作出了结构调整,新建成碳立方实验室,各实验室人员应相互协作,认真备课,围绕实践教学体系开展实践教学工作,清晰教学任务,注重教学安全、防疫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及时汇报教学各项情况,尽最大努力,保证实习教学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2D894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