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为促进训练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顺利发展,1027日,训练中心党总支于李兆基B137召开2021年度积极分子与联系人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秀海主持,训练中心实习部党支部和教研室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联系人以及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张秀海根据《清华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要求,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方法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两个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分别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政治学习、思想成长、工作进步等方面进行汇报;积极分子的联系人对联系对象的各方面成长状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积极分子联系人和积极分子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各自职责,促进了训练中心积极分子队伍成长。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