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28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召开第五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出席大会,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总支69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秀海主持。

张秀海主持大会

汤彬作工作报告

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汤彬代表第四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汤彬从党总支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工会和离退休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训练中心党总支在过去三年中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汤彬提出了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够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党组织活动,积极培养、发展在职优秀教职工入党,建立有效的激励政策和约束政策,党政齐心协力,有效发挥在训练中心建设中的引导作用。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依据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训练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张开存的主持下,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汤彬等7名同志为新的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汤彬同志为总支部书记,张秀海同志为总支部副书记,并讨论了总支委员分工,具体如下:

汤  彬:总支部书记,负责总支部全面工作。

张秀海:总支部副书记,分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

杨建新:任组织委员,负责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

荣  键:任宣传委员,负责教育培训,政治理论学习、宣传等工作。

姚启明:任纪检委员,负责对党员进行党纪教育,监督党员遵守纪律等工作。

李双寿:任统战委员,负责统战理论和政策的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以及联系统战对象等工作。

王健美:任青年委员,负责了解和掌握青年思想状况,做好针对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129日,机械工程系党委召开会议,批准了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