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1月24日,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表彰过去一年在各方面为中心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共同展望未来、庆贺新年。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双寿发言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实验室建设、辐射示范等方面,对训练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23年,训练中心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圆满完成了工作计划,取得了多项标志成果。未来,训练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建设,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汤彬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汤彬宣读了表彰决定。以下为获奖名单:


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

杨建新 张琦 杜平 邢小颖 周冰科 高党寻 马运 董宝光 赵萌 徐静阳 郭巍 张余益 王佐 王旭 胡玮莉 陈开峰 曾武 陈震 高敬涛


2023年度党务工作优秀奖

张秀海


2022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奖

王群


2023年度宣传工作优秀奖

朱峰


2023年度教学优良奖三等奖

曹猛 高党寻 罗勇 陈凯 李佼 赵萌 王蓓蓓 章屹松 董宝光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二等奖

马运 张秀海 王龙兵 杨忠昌 井平安 牟浩 高建兴


2022年度教学优良奖一等奖

邢小颖 周冰科 王佐 高英


2023年度教学优良奖特等奖

徐江波



2023年度创新教学贡献奖

罗勇 庞观 王志成 高建兴 王龙兵 庞欣 井平安 马小田 冯博


2023年度劳动教育贡献奖

梁雄 彭世广 周玥 王蓓蓓 雷羽千 陈远洋 熊婧辉


2023年度特殊贡献奖

王秋红 杨德元 陈凯

在联欢会中,党政联席会与教研室、实习部党支部、各实验室及部门带来了合唱、独唱、舞蹈、创意小品、乐器弹唱等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场活动回顾了训练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更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鼓舞着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为训练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