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空中客车公司代表团一行到访训练中心


1月12日,空中客车公司全球高校关系负责人帕特里克·索耶(Patrick SOYER)及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教师等8人一行到访训练中心。训练中心教研室副主任李璠陪同参观,并向帕特里克·索耶一行介绍了训练中心历史沿革及实验室建设成果。

帕特里克·索耶一行参观训练中心

李璠带领帕特里克·索耶一行参观了训练中心设计与原型、成形制造、机械制造、智能制造等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智能制造、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帕特里克·索耶对训练中心的实验室及空间建设表示肯定,并表达了未来开展深入国际合作的意愿。

与会人员合影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 、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2014年,空中客车公司与清华大学在珠海航展上签署协议,清华大学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大学合作伙伴计划”合作大学之一。空中客车公司已支持中心开展“清华大学中法智能制造夏令营”等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