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两门课程获得清华大学通识荣誉课程称号

515日,清华大学通识荣誉课程教学研讨会召开。训练中心“工业生产概论”“智慧医疗创新体验”两门课程获得清华大学通识荣誉课程称号。

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出席会议并致辞,近30位通识荣誉课程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杨帆主持会议。

C8BE6

彭刚为第四批通识荣誉课负责人靳卫萍、肖薇、汤彬、周晋、李铁夫(从上至下、从左至右)颁发荣誉证书

研讨会上,彭刚为第四批通识荣誉课负责人靳卫萍、肖薇、汤彬、周晋、李铁夫颁发荣誉证书。五位教师就各自课程的建设情况作汇报交流。训练中心副教授汤彬介绍了课程“工业生产概论”“认识实体产业,感受系统思维,培养领军气质”的定位。副教授周晋分享了课程“智慧医疗创新体验”对学生医工交叉的思维方式和跨学科的合作创新能力的培养。


文章来源:清华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