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智能机械双创实践研修班开启线上学习模式

为支撑中心未来双创实践教学需求、培养一专多能的岗位师资人才,实践教学部在2022秋季学期组织开展以智能机械为主题的培训活动。近期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参加智能机械双创实践研修班的老师们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学习热情,坚持在线上听课、讨论和操作实践。通过持续学习,学员们对机械结构制造、电子电路和编程控制三个模块的知识和实践技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为将来开展双创教学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知识经验。

385DB

训练中心参加学习老师线上培训

智能机械双创实践培训自本学期922日开班,利用每周四下午开展学习交流,各部门、实验室共20余名老师踊跃参与培训。师资团队由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验室李睿,设计原型实验室董宝光、陈凯、罗勇,人工智能实验室陈震、章屹松、马晓东、郭敏、王浩宇组成。

3EC28

智能机械双创实践研修班开班仪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