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心系职工,情暖中秋——训练中心组织中秋未归家职工团聚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团圆时。团聚是每一个人共同的期盼,921日晚,为让部分身在异乡的教职工感受到训练中心大家庭的温暖,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秀海、训练中心副主任杨建新、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工会组织委员荣键和工会生活委员程岩与6名教职工共度中秋夜。

本次活动主要以聚餐形式开展。聚餐会上,大家相互关照,为彼此送上中秋节日的美好祝福,畅谈自己对中秋节的印象和对家乡的思念。大家在这里感受到了别样的关爱,冲淡了家人不在身边的思乡之情。

31893

团聚现场留影

训练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此次团聚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温暖融融的氛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训练中心大家庭的凝聚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