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工业训练中心

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22日,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训练中心党政联席会成员,教研室代表,实验室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工会委员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等49人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纪晓东出席并组织民主测评,机械系党委书记熊卓出席会议。

928000

李双寿述职

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汇报并作个人述职。李双寿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治理体系建设、国际交流合作、辐射示范等方面汇报了训练中心2022年工作。在2022年,训练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理念、目标、内容、模式、组织、平台等方面全面转型升级,取得了众多标志成果,圆满完成了2022年工作计划。未来,训练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工程实践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工程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强基计划和书院教育体系等新需求,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实践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提升国内外影响力。

CF8000

会议现场

在纪晓东主持下,与会教职工对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62796034
  • Email jcgyxlzx@mailoa.tsinghua.edu.cn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区,100084

微信公众号